Sunday, February 24, 2019

第十八神龍丸

從神戶港塔下來我們往 Mosaic 方向走,那裡應該是個大 Mall
我們雖然不買東西但還蠻喜歡往 Mall 裡走,因為有空調還有人家精心佈置的環境
但最重要的是一定有很多吃飯的地方

# 1        在塔頂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從這裡看我猜它是旅館

# 2        沿著港邊很快就走到了

# 3        看到這個推薦菜單好像還不錯,就吃這個吧

# 4        店名是標準的漁船名字

# 5        各地方都有他們特別的名字,查字典後我猜這是用稻草薰的東西,應該是鰹魚

# 6         人還不少我們等了一陣子才排到,第一次看到這種佈置覺得還不錯

# 7          就點這個,雖然我勉強會念菜單,但通常用比手劃腳的比較快

# 8          沒時間細看,我就假設這家要你相信他是漁船直營的餐廳

# 9          這個價格應該是一杯吧,算蠻便宜的,不過我在外面不喝酒

# 10        還不錯的畫,點餐後在等的時候挑沒有人的地方隨便拍

# 11        上菜了,我們兩人點一樣的

# 12        他們的賣點之一是用那個特殊容器燒出來的飯,果然好吃,然後未來幾天淑玲一直在找那東西

# 13        很想拍他們的內裝,但只有這樣才不會拍到別人

# 14        吃完飯又有力氣逛了

# 15        摩天輪要排隊,我們已經在塔頂看過了,這個就免了

# 16        其實這片賣場很大,但我們心滿意足打算回大阪了

# 17        這船上沒什麼人,可能只在港邊繞一繞

# 18        可能是夜遊兼吃飯

# 19        要走原路回車站

# 20         這是候船室,我們進去裡面晃了一下,沒什麼東西看就又出來了

# 21        回到商店街

# 22        原來 NHK 講得歷史悠久的咖啡廳就是這一間

其實我拍的時候只是覺得它的外觀有點特別,並沒有注意到上面寫的字
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原來就是它

我常在照片裡看到現場沒有看到的東西,因為是用 LCD 螢幕拍的
如果透過 viewfinder 我會看到裡面所有的東西,所以我一直要求我的相機要有 viewfinder

# 23        回到大阪晚餐去吃長崎強棒麵,明明不是小孩的店偏偏用這種廣告

# 24         應該是上班族吃的吧

# 25         這個像台式炒麵

# 26         這個像我們的雜菜麵

# 27         這個像港式炒麵,都很好吃,我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點了兩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