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S110 修好了

打電話問 Canon,修 S110 的 Lens Error 要多少錢,說是 $150,那就修吧
寄到 Jamesburg 的 Canon 兩個禮拜了卻一直沒有回音
讓我興起一絲希望,以為我附的那封文情並茂的信會讓他們免費幫我修


就在自我陶醉時收到 Canon 的估價信,要我上網付費,費用加稅和運費共 $171
他們受到費用後 7 個工作天後會用快遞寄相機回來


# 1       結果幾天後就收到一個保護非常好的盒子


# 2       果然是我的 S110


# 3       怎麼是 Newport News 寄來的?


# 4       Canon 叫我寄到 Jamesburg,怎麼他們又轉寄 Newport News?


# 5        帳單再寄來一次


# 6        當初寄來估價單時有講明,Canon 可以給我另外一台 Refurbished
不過這台是我的沒錯,因為經常使用相機號碼已經被我的手磨掉了
這次修相機我心甘情願因為我認為它是功成身退,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修好的相機要重新設定時間,相片號碼從 0001 開始,難道也換心了嗎?


# 7        兩台相機大小差不多


# 8        S110 比較厚比較重


# 9        我不會測試相機,隨便拍拍可以用就算修好了


# 10      我的旅遊模式常有很多室內的景點,要室內可以用的相機


我常說我不在乎畫質,可能不是正確的講法
應該是說我認為畫質夠好就好,不是畫質越好越好


# 11       暗的地方不會髒髒的就好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