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Roman Forum

吃過午飯,繼續在 Palatino Hill 往北走
一路彎彎曲曲經過一些花園,但感覺不怎麼樣,想拍照也提不起勁

# 1      走出花園看到一個平台,底下有一些人

# 2      再往前幾步就被這景震撼到

從地圖我知道前面是 Roman Forum,但地圖沒有告訴我是這樣居高臨下的視野!
我們運氣太好了,如果是反方向從下面走上來,不會有這樣的震撼

參觀 Palatino Hill 跟 Roman Forum,一定要照這順序走

# 3      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景觀

# 4       不但要拍一圈,還要把遠處拉近來,所謂目不暇給大概就是這樣吧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原來它就接著競技場

# 14      雖然通通不認得,但很高興有機會看到這些

# 15      這圓形的建築似乎有開發給人參觀的樣子

# 16      這個拱門不是我們在競技場外面看到那個,那個在右邊樹下可以看到側面

# 17      這觀景台的欄杆有點低,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貼上去看

# 18       直接往下看腳會麻麻的,不過淑玲怕鬼不怕高,我則相反

# 19       

# 20       感覺它像教堂但應該不是

# 21       三個石像放那麼高不會頭重腳輕嗎

# 22       我們走到下面了

# 23       不同的角度看東西又不一樣了

# 24       磚結構怎麼都是下面整齊上面比較亂?

# 25       由此可見這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 26       可以喝的泉水,我也喝了但沒有特別的味道,水本來就不該有味道的吧

# 27       要進去這圓形建築參觀了

照片太多,下篇續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