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Fountain Trevi and Spanish Steps

離開 St Mary of Angel Church 後的下一個目標是 Fountain Trevi
天氣不冷也不熱, 信步而行隨便看看倒也不錯

# 1      經過一個商店街, 順便考察一下當地物價

# 2      這應該算很便宜吧, 這次旅行三個城市, 倫敦最貴, 巴黎次之, 羅馬最便宜
倫敦是會痛的貴, 巴黎跟我們差不多, 但羅馬就明顯便宜了

# 3      女裝這個價, Too good to be true

# 4      路旁的一個小公園

# 5       這兩位有點眼熟,但實在記不起來了

# 6       覺得羅馬是藝術之都

# 7       大名鼎鼎的 Trevi Fountain

# 8       在維修中, 所以沒有噴水

# 9       是蠻漂亮的

# 10      鏡頭穿過施工籬笆空隙拍的

# 11       到處拍拍就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 12       這個 Porchetta 我認得, 是在旅遊頻道看到的, 去骨的半隻豬縫成肉枕頭再慢火烤

# 13       Spanish Steps 也在整修中

# 14      我們這樣拍就很滿意了

# 15      有人要這樣拍才夠本

羅馬還有幾個景點, 不是教堂就是雕刻, 大同小異我也解釋不出什麼名堂
歐洲初遊記就這樣草草結束吧!

這次的原始構想是到每個城市各看三天, 不用做功課就有看不完的景點
果然這樣沒錯, 但不做功課, 有看沒有懂, 馬上就覺得很乏味, 這是這次的失策

但也有好處, 就是把幾個世界級的城市解決了

再去倫敦的話我想到西敏寺, 但要先把歷史搞清楚。不過不給照相, 我不見得真的會去
再去巴黎的話我想到羅浮宮, 但說明只有法文, 他們那麼傲慢, 我要犯賤才會再去捧場

再去羅馬的話我想要多花些時間在梵蒂岡, 那裡有令人想信教的衝動
羅馬是我會想再去的城市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