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Elissa 的宿舍

這兩年來
New Jersey 州立大學學生增加
開始有宿舍不夠的現象

據說是因為不景氣
年輕人找不到工作
就念書去了

有的學校租旅館給學生住
聽起來很好, 但比較遠
不管搭巴士還是自己開車都不方便

不然就是自己找房子住

我也漸漸擔心起來
因為 Elisssa 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不料她從日本回來以後
真的很有進步
前幾個禮拜前就未雨綢繆
說是跟同學去看房子了
害我很高興
覺得她開始獨立了

不過她運氣很好
明年的宿舍有著落了
還抽到很喜歡的種類


大概是類似這棟的

她喜歡住校
因為一切方便多了

她們的抽簽方法我不是很清楚
基本上每人先抽時間
時間到了, 再上網登記房間

這聽起來很簡單
但還有分組問題
可以兩人一組, 三人一組, 四人一組等
怎麼決定我就搞不懂了
反正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
一人抽到, 通通有獎

Elissa 今年是跟日文老師住
房子就在學校旁邊
應該是校方跟屋主租的
同住的還有幾位學日文的同學

房子相當老舊
不過大學生本來就要住舊房子

她上學期在日本
所以回來時房間已有人
要兩人住一間
美國房子嘛
一房住兩人還是蠻大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