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沒去的地方

這次到関西
號稱時間太多, 走到沒地方去
但還是錯過了好多地方

首先是大阪梅田一帶
雖說我們不需要購物
但那麽熱鬧的地方
應該還是很好玩的
我們只吃一盤難吃的炸豬排就走了
相當可惜
下次過境會考慮去那邊逛街

再來就是奈良興福寺的寶藏館跟本堂
那天偷懶沒去看
後來有時間也沒回去補
現在要留做遺珠之憾了

最後就是京都的廟太多, 看不完沒話講
但木屋町和先斗町
都在旅館旁
沒去成, 太糟糕了


#1 每次路過鴨川三條四條間
都看到一群人不知道在那裡幹什麽
我們也都沒有下去看一下

剛好從比叡山回來時還早
就在出町柳下車
在鴨川跟賀茂川合流的地方
看一下, 還不錯


#2 淑玲很喜歡這裡


#3 這應該是魚梯吧


#4 他在這裡放聲唱歌
因為唱得很差
我怕他會不讓我拍

不過我想他知道我在偷拍他


#5 回到三條大橋


#6 這家回轉壽司吃了好幾回
都不知道店名

看這照片,知道是壽司裡的武藏
人中裡的呂布, 馬中裡的赤兔
但它的店名還是不知道

迴轉壽司不可能好到那裡
但不貴, 要吃多少拿多少
要吃什麼拿什麽
很適合我的吃法


#7 京都景點實在太多了
像坂本龍馬被殺的近江屋
就在旅館巷口
已經變成便利商店了
因為有去找泡麵
可以算去過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