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Sandy Hook

紐澤西的夏天有時也是很熱的
難得涼了幾天
氣象預報說這個長周末又要轉熱
只好趁禮拜五下午到 Sandy Hook 走一下

Sandy Hook 顧名思義是一個細長的沙洲
在紐澤西中部東邊
扼守紐約港外
是個戰略要地
所以一向歸軍方使用
現在沒有戰略價值了
大部分變成一個公園

以前紐澤西馬拉松的起跑點就在公園入口的大停車場
往北跑到公園頂部再折回來
然後沒完沒了的往南方跑

因為有折返點
所以有機會看到前幾名的肯亞人跟我們錯身而過
他們通常又小又瘦又黑
一步大概我的兩倍
看步伐就知道
我們雖然同為人類
但其實是不一樣的

Sandy Hook 離我們家不到 30 英里
但沒有快速道路
開車要一個鐘頭

不過我們家玩功很差
每次出遊都是很快的想要回家
所以早點下班再過去, 綽綽有餘

結果不錯, 大成功


#1 Sandy Hook 其實非常沒有看頭
放幾顆飛彈招睞遊客
還好有辣妹當背景(前景?)

半島的最北端是個半廢棄的軍營
有門古炮, 有個燈塔
以前去過, 所以就沒有停下來了


#2 我們的計劃很簡單
四點半出發, 五點半到
找個樹蔭吃三明治
再到處逛逛
回程到六禾園吃碗麵再回家
如此而已

不料全程沒有樹蔭
因為它就是個沙丘嘛

還好有幾個亭子
我們就將就了

我很聰明
等收票員下班了才來
省了十塊錢入場費
但最重要的是 - 沒有人

我其實不排斥人類 (我自己也是)
但總覺得人少比人多好


#3 我們吃東西時
兩隻鳥在吵架
我猜是烏鴉進入了另一隻的勢力範圍
可是它比較大
另一隻拿它莫可耐何


#4 它還能抽空去偷吃麵條


#5 這隻不知是什麼鳥


#6 吃完就到岸邊, 看到這個
老先生前面那個不知是什麼 – GPS?


#7 有人釣魚


#8 偷拍到這張很得意
老婆女兒在旁
被逮了只要笑笑就好
一個人的話就不敢拍了, 太近了!


#9 這是半島靠內陸的一邊


#10 淑玲比我怕死
不敢爬到石頭上


#11 其實一點都不滑


#12 到靠海的一邊
她們就很喜歡


#13


#14 有大船


#15 看得到紐約市


#16 我們鄉下人這樣泡泡水就很高興了


#17 小螃蟹褪下來的殼


#18 海鷗腳印


#19 我的腳印


#20 應似飛鴻留爪泥


#21 海灘復育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