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夏日閒情

熱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下雨了


#1 下雨的前一晚
就有一點會下雨的樣子


#2


#3 下最大時正在開會
邊說話邊去把窗簾拉開
不過才下五分鐘

休息一陣子以後
奇景出現
在大太陽下下雨

一時想不出要怎麼拍
(開閃燈?)
右上角樹的暗部看得到雨滴


#4 前面也是下著大雨
這邊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5 這是日本南瓜
但恐怕有點不對勁


#6 正常的果實應該是這樣


#7 番茄快要可以吃了


#8


#9 天氣很熱, 番茄最高興了
長到天上去了


#10 種了一排小絲瓜被淑玲當野草拔掉
這是死裡逃生的一顆
意外的好吃


#11 有幾顆雪豆故意留下來
希望八月可以用這種子去種


#12 白色的好像比較健康
其他扁扁的大概就不行了


#13 天氣熱, 大部分的雪豆都變得焦黃
我把它們拔掉
這裡要在種一次 A 菜跟小白菜
然後到八月再來種雪豆

當我的菜園很可憐
都不能休息


#14 一天收這樣


#15 沒事拍張漂亮照片


#16 繼續對樹藤作戰
這棵樹只有頂上的綠葉是自己的
中間完全被樹藤佔領


#17 只有這撮綠葉是自己的


#18 三片葉子, 又是油光發亮
很怕是 Poison Ivy
砍完後我都把工具拿到水龍頭底下刷洗


#9 這三根藤都被我砍斷
可是右邊這根砍得太高
下面又長出葉子

我請出“毛澤東思想”
兩下就把它處理掉了

我那把大斧頭
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叫毛澤東思想剛好


#20 很久沒包水餃
因為買來的水餃皮都是一再冷凍
乾掉了, 很難包

因為太久沒包, 所以上次失手
餡調太淡了

這次雪恥成功, 非常好吃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