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好像一樣 (相機包)

收到新買的相機包時是禮拜一
所以也沒空去管它
就丟在那裡

等到了禮拜天晚上
試著把小小白塞在裡面
好像不改隔間就塞不下

結果不小心看到縫著的小標籤
寫著 100AW
我要的可是 200AW 啊
而且紙標籤寫的是 200AW
到底怎麼回事?

研究結果我決定退換

到 Amazon 的網站辦退貨
一切順利
可是有一頁的選項有退款還是更換
其實我只要更換就好
可是退款的選項被鎖住
沒法選

這下引起我的疑心
決定直接找人談

結果輸入我的電話號碼後
馬上有人打電話來
聽口音是個印度女孩
訓練很不錯
一切照本宣科
卻也井井有條﹐ 對應得當

她已經在電腦裡看到我要退換的理由
二話不說﹐ 決定用快遞再寄給我一個
然後給我一張回郵送貨單
所以我不用付退貨的運費
這個處理我很滿意
馬上給她嘉獎一番

今天收到新包包
我的天啊﹗
跟本就是一樣的東西
但這次縫的是 200AW
所以我沒話說
反正塞塞還是放得下
誰叫我喜歡剛剛好的相機包

害 Amazon 沒賺錢
真不好意思
不過它確實是標 100AW 啊!


#1 上次拍的


#2 這次拍的﹐好像一樣吧


#3 100AW


#4 200AW


#5 小小白加閃燈


#6 這樣算有塞進去吧﹖

3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沒錯,塞下去就是剛好如此。沒有額外的空間了。我閃燈常放在上面的三角袋裏。超廣角就放在最後那個小空間了。剛剛好。

Eric said...

小小白那裡都塞不下
一時忘了可以改隔間
又看到 100 AW
就驚慌了

你小白就裝不下了吧﹖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小白裝得下,剛剛好齊頭,所以我喜歡這個袋子。一機兩鏡(或三鏡,17-55, 70-200, 10-22),還可放下閃燈。只是全副武裝時就太重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