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生活報告

過去幾個月來
生活細節有點變化

以往冬天我還會去外面跑步
只要不積雪﹐ 零下幾度都還沒問題
覺得很冷很清爽

去年開始比較認命了
冬天在地下室混混就好

這個改變剛好讓我應付今年多雪的冬天
現在每天在地下室複習料理東西軍30分鐘
看了六卷﹐累積四十幾小時了
還剩三十卷
當年真是辛苦信隆了

不過我們這裡盛產氡氣
所以心裡毛毛的
------------

Elissa 去上學以後
我們繼續參加中文學校的網球之夜
剛好我們的場地在樓上沒人看得到
我就開始教淑玲打
我想她現在勉強算可以開始練習了

現在變成有四支球拍要換線
以我們水準應該沒差
所以可能再拖一陣子
------------

自從訂了 DirectTV 以後
雖然號稱有兩百多台可以看
可是有一百台是要另外付費的
幾台電影台則只有幾部電影輪流放
再來就是廣告台

所以看來看去只看
Travel channel, History channel, 跟 Science channel
連 Discovery 都沒什麼看頭

明年它給我漲價的話
我就把它停掉
因為我們公視的節目就夠我們看了
------------

不記得我們的電視炫耀過了沒有
反正它比台灣便宜很多就是了
台灣電器是暴利
不曉得是那位理事長打下的天下

我們要買電視是因為美國電視廣播在去年改成數位
老的電視收得到訊號卻無法播放
所以要一台轉譯機
可是美國政府怕被說圖利廠商
所以免費提供折價卷
我要了兩張﹐ 買了兩台

不過這是最濫的轉譯機
只是依法合法
所以很笨
每次轉台都要想好久

實在搞不過它
只好花錢消災
------------

我看電視有個好習慣
能躺的話絕對不坐
冬天還把棉被都拖出來
有時自己都覺得有點墮落
所以去買了一台腳踏車來邊看邊踩


這台腳踏車裝了一個多鐘頭
電腦說明書還沒看
所以雖然可以踩
但是它要怎樣就怎樣
不歸我管

全機照出來的話
會拍到亂七八糟的客廳
會被淑玲罵


四十幾度﹐雪在融了
可是拍不出味道
真糟糕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