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汰舊換新 (相機包)


#1
這個相機包用了十幾年
是我用 Nikon FM 時代的忠實伙伴
裡面分六格﹐裝一機五鏡綽綽有餘
很多漂亮照片都是靠它拍的
現在要淘汰了﹐ 有點不捨

古早的時候
相機包就只有雙肩後背跟側背兩種
後背包不適合我的拍照習慣
跟本沒有考慮過

側背包如果要夠大的話﹐就很寬
雖然我是土土的斜背著
還是很不習慣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種深窄型的

不過現在的相機大﹐ 鏡頭粗
它裝一機三鏡太鬆散了
可是要多塞﹐ 卻也塞不下

像前幾天拍照就搞得很麻煩
早上用 17-55+閃燈
下午用 70-200 (小小白)
晚上用 10-22 + 17-55 + 閃燈
不知道要怎麼裝才好

結果出動兩個袋子
把 70-200 留在車上
中午拿閃燈去換它
拍完表演再換回閃燈

這種蠢事久久做一次就好
所以趕快花錢消災


#2 左邊的小袋子是我最喜歡的
幾乎任何組合都夠用
但碰到要用小小白就死定了
它不夠深


#3 將來就靠這組了
右邊單肩斜背包是好友 Roy 跟我講的
以後重裝出動就靠它

1 comment: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把那個Kata的斜背包送給小妹妹Janice了。因為那個背包給Rebel相機用還挺不錯的。但是XXD就不太好了。

說個題外話。最近我周遭的人就有三個買了T1i,看來數位單眼越來越普及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