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苦盡甘來

下完雪就出大太陽
昨天在家悶了一天
有點想去那裡賞雪或幹什麼的

不過想去的地方
大概不會鏟雪
而且路面還不是很乾淨
還是在家門口附近走走就好


#1


#2


#3


#4 樹幹下面竟然還有補光
大概是下面雪地反光吧


#5


#6


#7


#8 冰雪猶存的路面
還好上次罷工受訓賺到的工作靴
保暖又防滑

鏟雪時要穿雨鞋才夠高
但鞋底很滑


#9 這間房子很漂亮
每次忍不住要拍一張


#10


#11 這要有鏟雪機才能弄成這樣
鏟雪機我有想要
不過買來沒地方放
車庫滿了
而且平均每年用一兩次
不太划算
反正下雪天那裡也去不了
在家鏟雪就當運動


#12


#13


#14 屋頂上的積雪


#15


#16


#17


#18 這張好像被加了個框
大概在 Photoshop 時不小心按到什麼


#19 最喜歡這張
不是為求變而變
是真的喜歡

前一張可能安全一點
不過這張才是我的照片


#20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4 是我的第一名。 我覺得對我而言 #19 很大膽,我想不到,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哥的照片總是比我的"活"吧!

Eric said...

“找知己的照片”是我從你那裡學來的一個很重要的說法
在這之前我常為一張照片怎麼拍煩惱

現在比較自在了
有通俗的題材﹐ 就拍通俗的照片
有自己的題材﹐ 就拍自己的照片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