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TCNJ, Again

Elissa 這禮拜沒回來﹐ 所以我們就去看她
照例停在宿舍後面的停車場
這棟宿舍應該很眼熟了吧

#1

這停車場照說我們是進不去的
不過我發現這條不准進入的道路
這路兩頭都有這個標示
顯然是給州官放火用的

雖然不合法
但在周末慢慢的開進去
不違反道德良心
所以我就從權了

#2

這條路就在這棟宿舍旁邊

#3

結果去得太早﹐ “才” 11 點鐘﹐
她還沒起床﹐ 沒接電話

我們就去校園逛逛
結果看到這棵怪樹

#4

不曉得當初怎麼搞的
竟然長成這樣

#5

TCNJ 有兩個小湖
我一直想繞它一圈
終於給我等到機會了

#6

這湖邊有些座椅
這是在比較不容易到的一邊

#7

在太陽下不冷不熱的天氣
實在很舒服

#8

結果天不從人願
就快要可以繞過去了
卻碰到積水

我一個人的話
就再繞遠一點就是了
可是攜家帶眷的
只好原路回去

#9

這湖還蠻漂亮的

#10

另一棟宿舍
裡面的人應該大都還在睡覺

#11

乍看之下以為這棟就是
結果不是﹐ 大門有點像而已

#12

這棟才是
GX100 逆光不如 NIKKOR 鏡頭
可是用 Level 調整一下就還好

#13

到了 12 點﹐ 連絡上了
就送東西上樓﹐ 然後去吃飯

本想吃西式的
可是 Elissa 說西式的在學校吃膩了
她又不吃 Buffet
一時找不到餐廳
所以又去了 馬來檳城

這家不知怎麼搞的
裡面弄的烏七八黑的
連看菜單都很吃力
讓我相當反感

Elissa 扒了一碗油飯﹐ 也就是沒有雞肉的海南雞飯
跟印度麵包
淑玲吃正宗蝦麵
我不幸點到很難吃的甜的星州米粉

很快吃完就落荒而逃
到隔壁 Borders 喝咖啡
因為 Elissa 要做功課
我們談一下就送她回學校了

這就是我們禮拜天唯一的正經事

#14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