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再談美國牛肉

上一篇只是痛心台灣的現況
沒有談到癥結的所在

其實台灣的問題
是當官的可以隨心所欲

就好像我們一覺醒來
發現大陸配偶的前婚生子女可以優先來台升學
除了目瞪口呆﹐ 還能怎樣﹖

台灣人在為上兩次選舉付出代價
而且這只是開始﹐ 不是結束

不懂事的台灣人會繼續造孽
懂事的就請自求多福吧﹗
-----------

其實今天心情很好
在家工作﹐ 看到窗外一片陽光
去院子裡拍幾張照片
就覺得很高興了


#1


#2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一向不太喜歡評論時事。這可能是因為成長的過程中看著家父在中央機關職場上的點點滴滴之後的反應。

但是近幾年發生的一些事實在荒謬的可以了。這或許也就是為什為一生”忠黨愛國”,一向不諱直諫的父親幾年前提早退休,不問國事,遊山玩水,和家母開始重拾攝影的嗜好。

Eric said...

我也不喜歡批評時事
因為我的能力不見得有人家強
批評人家有違良心

但我敢批評時事
因為我可以做到問心無愧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