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Halloween

美國小孩最喜歡的節日大概是Halloween 了
有吃又有玩﹐ 是暑假過後的一大盛事

今年中文學校有熱心家長
幫學生安排了一個校內的 Halloween 活動
乘機熱鬧一下﹐ 相當有意思


#1 小孩對 Halloween 最有興趣的年紀大概是 5-7 歲
那時也最可愛

這是 Elissa 5 歲的時候


#2 這次的活動好像是利用小班學生的點心時間


#3 校長大力支持
也打扮成聖誕老人


#4 好像還有化裝比賽
這位主持人在說明比賽辦法
家長們也開始忙著拍照


#5 等候入場的小孩﹐ 緊張又興奮


#6 現場有家長提供 face painting


#7 大人也要化妝


#8 現場有費心佈置


#9 大小孩也有參加
但好像是負責化妝比賽的記分

我一直用好像﹐ 因為我已不再收到學校的通知了
活動細節不太清楚﹐只有靠自己觀察


#10 這位同學的妝很簡單但效果很好


#11


#12 大部份小孩都很緊張
這位看起來比較自在


#13 她是真的很快樂﹐ 這種快樂很容易感染別人


#14 大人也很高興

這次拍照有用閃光燈
以往我只知道用閃燈補光時﹐ 不能補足
所以通常都減 1/3 到 2/3 格
其實這樣減得不夠
不太自然

這次減到了 1 又 2/3 格
看起來自然多了

謝謝 Roy 借我那本書看

要改進的話
下次我會試試用臘紙自製的柔光罩
面積大一點
Sto-fen 的貼近了來拍﹐ 效果好像不太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