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做作業 (2)

我覺得我這練習題做錯了

同樣的東西拍很多次
應該不是要擠出最多滿意的作品
而是要鼓勵不同的嘗試

所以想到什麼﹐ 就該拍什麼
不能挑自己會滿意的才拍

不過這是拍完這卷才想到的
下次再改善

照片好像也不需要有解說


#1


#2


#3


#4


#5

要拍這些照片時出了個插曲

我帶著相機包跟腳架
開始想要怎麼拍
然後看到我的鄰居在吹落葉
(就是手插腰那位)

如果他弄乾淨了我不弄
樹葉會吹到他那邊
那他會怎麼想﹖

我當然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只好也開始掃樹葉了

邊掃邊拍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