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去上課了(之睡覺吃飯)

公司裡的工會蘊釀罷工
這種事每隔幾年就會有一次
我一向不太在意

不過在現今的經濟環境下
公司大概經不起這種折騰
所以就卯起來拼了
開始大量訓練非工會員工
準備必要時可以接手工會的工作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新的工作
我也不例外
我是受訓學習安裝網路電視

先利用工作之餘在網路上了四十幾門課
花了很多時間(五六十小時跑不掉)
然後再實際動手
這就不能靠上網了﹐要到有合適設備的地方
我選了較近的康州﹐ 只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據說有人選到夏威夷上課﹐
但只是據說﹐ 沒人親眼看見)

上課要五天﹐ 住的 Hotel 是標準的便宜旅館
應該有的都會有﹐ 但不會好到那裡
還好我這方面的要求很低﹐不會有什麼不滿

晚上除了上網逛一下以外
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我帶去的豐臣秀吉

這本豐臣秀吉寫得不太好
作者竟然不時以第三者跳出來說明自己寫的東西
有時還借古論今﹐ 令我不太習慣
不過我對那段歷史跟人物有興趣
就忍耐著看下去


#1 房間裡面是長得這樣


#2


#3 房間外面是這樣

吃飯問題比較大﹐ 因為我是中國胃
又有很多東西不吃

結果運氣還不錯
只有第一晚人生地不熟
(其實主要是怕下雪)
吃 Subway 的三明治
比較委屈一點

再來就有找到中餐館跟日本餐廳
中餐一個人很難點菜
所以後來都吃日式飯盒
就是一陀白飯﹐ 壽司或生魚片
幾顆日式燒賣﹐ 跟天婦羅
跟一碗 Miso 湯
(奇怪, 味增的增我永遠打不出來)

味道尚可但老闆娘態度不佳
我看她盡量不給鄰座的客人方便
我不想再找餐廳
很阿Q的在那裡吃了兩天

早餐我就不怕了﹐ 我喜歡美式早餐


#4 那杯橘子汁有夠大杯﹐ 將近一公升吧
我只喝幾口﹐ 剩下的放在車上, 下午再喝
那幾天車子裡比冰箱還冷
不會有問題的


#5


#6 外面這幾陀雪還蠻漂亮的
到了最後一天才漸漸化去

中午比較麻煩一點
跟同學一起去吃
又是漢堡
第一天吃太多了
嚇得晚餐不敢吃
只吃一碗泡麵
後來就自己帶了


#7
照片這些吃不到一半
那包胡蘿蔔是兩磅裝的
我很努力才在回家路上終於吃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