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三月雪

難得到了三月初還下了一場大雪
在很多地方都破了三月份的大雪紀錄

剛好又要出差去上課
還好只有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雪預計是從星期天晚上六點
下到星期一晚上六點
所以我就計劃星期天晚上先到上課的地方
在 Connecticut 的 Hamden﹐ 就在 New Haven 北邊一點點
離耶魯大學不遠

我七點到﹐ 雪還沒開始下
但第二天一早就變這樣了


#1 如果不用出門是很漂亮

不過要鏟雪就是了
我不在家﹐ 這次的雪都是淑玲自己鏟的


#2 要出門的話﹐ 先把車門上的雪撥掉
才不會掉到椅子上


#3 再來的工程大一點


#4 我租的 Toyota Corolla


#5 以前看人家把雨刷立起來都沒在意
我都讓它凍在擋風玻璃上
然後鏟冰時一起鏟起來
但這樣橡皮比較容易壞
而且有冰屑的雨刷也不好用
以後要跟他們一樣才是


#6 等路清了才去上課
遲到一個多鐘頭


#7 第二天結了漂亮的霜
太陽剛出來
光線就跟玻璃平行
可惜的是好看的光線不好
光線好的不太好看


#8 天氣很冷
大概零下12C
無心戀戰
手持自動對焦拍幾張就
把車刮好上課去了


#9


#1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