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Cross Country - 花絮

看了這麼多天賽跑大家一定都很煩了﹐
沒辦法, 難得有這種讓我興奮的東西.
今天的花絮貼完就把它結束了吧.


#1 大會印的 Program﹐ 印刷還算精美﹐ 裡面大都是廣告,
還有以前的紀錄.



#2 爭的就是這個﹐ 去年女子州冠軍進了普林斯頓.



#3 一群學生在 warm up. 看她們那麼認真﹐ 很感動.


#4 學生在繳時間紀錄單.

想想看﹐ 一群學生在幾秒內相繼跑回來﹐
如何正確的紀錄他們的時間﹖

機器可以紀錄一群人的個別的到達時間﹐
但誰是那個時間就要靠笨方法﹐
所有人在過終點以後要排隊拿順序單﹐
憑單對時間﹐ 這笨方法還蠻有效的.

這張應該是學生在把他們的成績跟大會登記完已後
要交給自己學校的教練.


#5 看完選手們爬完第一個陡坡,
我們從山坡要走到終點.
最遠方是大家的車子﹐
還有一半在路的另一邊﹐ 沒拍到.
兩條人龍中間就是“Kill Zone”
也就是選手決勝負的地方.
名字取得還真恰當.

有一個地圖介紹這個賽道, 很詳細有空可以玩看看.

http://www.monmouth.com/~scullion/07xc/map.htm



#6 天氣非常冷﹐但人還很多.

這種可有可無的照片我就戴著手套拍,
緊要關頭就非脫手套不可,
戴手套拍會按到一些本來不要按的按鈕.



#7 決賽那天有很多啦啦隊﹐ 有的相當瘋狂.
不過我們這裡還算保守﹐
瘋狂就是露肚子而已.


#8 男生可以上空


#9


#10 沒有練的就是有差﹐ 跑來這裡不到五百公尺,
就氣喘吁吁了.


#11 這群啦啦隊看到我以為我是記者,
以為要出名了﹐ 高興得不得了.


#12


#13 可是我在這裡出了大錯﹐
我沒換鏡頭就直接用70-200的長鏡頭拍.

不但沒法把所有人同時拍到﹐
為了避免只有特寫﹐ 我越退越遠.
她們也漸漸失去興趣.


#14


#15 不曉得在跳什麼,
可能是她們學校什麼特別的東西.

當然還有可能是太冷﹐ 不動一動不行.


#16


#17


#18 又有一隊要跑到不知道那裡去等他們的同學


#19 這兩位比較正常


#20 因為是天主教學校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