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18

吃飯時間

在台灣吃的選擇很多,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自助餐,因為愛吃的東西的可以吃多一點

# 1        這是凱達飯店五樓的自助餐廳,叫百宴

# 2        我們的座位

# 3        現在比較不好意思到處拍,反正網路上很多人都拍過了

# 4        我的第一輪

# 5        加了冷螃蟹跟蝦子

# 6        這個不是我的

# 7        這個也不是我的

# 8        這個是我的,不過不敢吃太多

# 9         這個又是我的

# 10       餐廳送的 Pizza,可能是他們自豪的拿手作品,不然都隨你吃到太飽了怎麼還要送

# 11       竟然還有啤酒,不怕人家在這裡發酒瘋?

# 12       只喝半杯

# 13       甜點在餐廳外面 Lobby 旁邊

# 14       邪惡的誘惑

# 15        吃起來並不太邪惡

# 16        冰淇淋我照例吃兩杯

# 17        還有各式飲料

# 18        又是餐廳送的,我對台灣的餐廳文化很不了解,拿手菜送給我,我可以了解
但替我點拿手菜我就很不了解,因為那不見得是我愛吃的,硬幫我點了不怕我為難嗎

# 19        因為有果汁所以水果吃不多,用喝的好像比較快

# 20        用這個每人好像省了三百元,這個價位有這種場所跟服務覺得還算值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