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在台灣的吃

在台灣吃飯的選擇很多,廉價的常吃,高價的吃不起,中價位的就偶爾來一次

# 1        很漂亮的場地,也許可以算中上吧

# 2        八個人用這麼一間是有點奢華

# 3        看了就讓人有很期待的感覺

# 4        桌子夠大還可以擺點裝飾

# 5        這年頭吃飯人人都要拍照,我們家也失守了

# 6        這菜單叫六四二一,就是六小點,四料理,二大菜跟一個湯

# 7        紅油腐竹

# 8        口水雞,雞皮就很可怕了還加上口水,我只好敬謝不敏

# 9        麻醬秋葵,青菜類我就什麼都不怕了,黏黏的,牽絲的都難不倒我

# 10       吻魚瓜仁,瓜子仁炒的,粗菜細做

# 11       府城蝦卷

# 12       香煎雞卷

# 13       三斤的龍蝦,底下意麵是用蝦膏炒的

我不喜歡在台灣吃龍蝦,常覺得有些肉不見了

# 14       第一次吃到曬乾的花菜乾,脆脆的,口感不錯

# 15       豬腳麵線,看不到豬腳所以我不怕

# 16       很多人喜歡的紅燒肉,已經吃掉幾塊了,另一道辣炒三絲沒拍到

# 17       主角是脆皮豬腳,由主廚當場表演

# 18       主廚刀工很好,看他利落的去骨會覺得庖丁解牛大概就是這樣

# 19       聽聲音就知道皮很脆,是到維也納學回來的

# 20       這是我的剋星,只敢吃烤的茭白筍,一個人吃掉一半吧

# 21       油飯已經吃不下了

# 22       打包的東西,我沒吃到

# 23       壽桃也打包了

# 24        這個我們那裡也有,不過花樣沒有這麼多,也沒這麼好吃,我吃七個

這種地方我覺得很適合特殊場合,服務周到,場地寬敞,菜色豪華,很上得了檯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