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17

西門町

西門町一度沒落不過現在好像轉型成功,還蠻好逛的

# 1        好像注重外來遊客跟年輕的一代

# 2        有一大部分規劃成行人徒步區

# 3        把媽祖卡通化當作招徠,這點我不太喜歡

我主張把台灣的廟會活動去宗教化,當做民俗活動就好
但要有相當共識才可以去做。還是天上聖母卻做日本卡通打扮,不太好吧

# 4        冒險少年是什麼東西?拿他跟媽祖配對?我覺得很過分

# 5        我覺得西門町要轉型不該扯上林默娘

# 6        美觀園是平價老店

# 7        菜單價格相當親民,這種店如果生意好可以保持材料新鮮,不會差到那裡

# 8        對面還有一家,不知道那間是正牌

# 9        剛從日本回來所以覺得還是難波的招牌比較有氣勢

# 10       這一帶熱鬧與蕭條的轉變很快,隔一條街可以查很多

# 11       我覺得牆上的窗型冷氣比廣告有意思

# 12       努力營造熱鬧氣氛

# 13       乍看之下嚇一跳,不過很快就知道是什麼

# 14       傳說中的紅包場

# 15       有點想去見識一下,但不懂規矩不敢去

# 16       這可能是目標年輕人的店,不過我也可以接受

# 17       都更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18       難得有些樹木,是很好的點綴

# 19       還掛著名牌

# 20       這黃色柱子不曉得是什麼,不過後面的日式食堂好像有很多拿手菜

# 21       日本各地的特名產他都會做

# 22       我看到的是 “窩” 青年旅舍,這裡有好幾家 Hostel, 常看年輕人推著行李出來

# 23       要離開西門町了,來的時候就是從 6 號出口這邊出來的

# 24        旁邊的紅樓又在整修,年底前會好,它不是幾年前才整修過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