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Notre Dame in Paris 下篇

# 1      裡面看完,現在要在教堂外面繞一圈

# 2      這些不曉得有什麼意思

# 3      每位都不一樣,難道每位都真有其人?

# 4       排隊要上樓的人

# 5       

# 6       對 Notre Dame 的印象是電影裡的一幕,Quasimodo “Sanctuary"  的悲鳴
那時年輕不懂事,無法想像一個人絕望到極點時,只能向神可以祈求的心情

# 7       

# 8        

# 9        太陽終於露臉了

# 10      

# 11      

# 12      教堂後面有個公園,但我們沒時間,只好繼續順著教堂繞過去

# 13      這些人不知道是有什麼意思

# 14      如果住在這附近不知道有多好

不過也許很不好,一天到晚都是觀光客

# 15      很喜歡這個建築

# 16      

# 17      

# 18      

# 19      

# 20       有人情不自禁。並不是我偷拍他們,是他們自己走到我的畫面裡
我端著傻瓜相機前前後後在看要怎麼拍才好,看他們遠遠走來,想讓他們走過再按快門
不料他們跟我來這招,只好隨手拍下來了

很久以前做了一個決定,旅遊拍照時我不要特別等到淨空
有人的話,如果是我自己被拍也不會介意的情況,就把他們拍進去

幾年下來覺得這原則還不錯,節省了很多時間
如果等到沒人,照片會比較好看,不過像明信片的照片已經很多了,不差我這張

# 21       

# 22       難得碰到一位我認識的

# 23       我認為這些人像有一個故事,但我看不出來

# 24       

# 25       聖母院繞場一圈完畢,非常滿意。繼續往下一站的 Pantheon 前進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