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隋大娘的牛肉麵

牛肉麵真的是台北特產,離開台北很難找到好吃的牛肉麵
看網路評論,隋大娘的牛肉麵好像不錯,就趕快來試試看

# 1      店在 North Brunswick Rt 130 邊的一個 Strip mall
離我們有點遠,不過一時想吃也顧不得了

我很討厭 North Brunswick 這附近,因為它在 New Brunswick 南邊
卻叫 North Brunswick,很違背常理

# 2      主打台灣小吃

應該是一對夫婦經營的,男主內,女主外,女主人台中英文呱呱叫,不曉得什麼來頭

# 3       很簡單的菜單,就這麼一頁

# 4       價格合理

# 5       菜色不是很多,不過我一向的看法是只要有我喜歡吃的,菜色少沒關係

# 6       我點的牛肉麵,份量有點少,大家的第一印象是湯太少

我先跟老板娘確定牛肉是我敢吃的牛腱後才點的,火候燉得剛剛好
湯很辣,辣到連肉都很辣,還好有青岡菜可以調味
麵條號稱是手桿的,不過我認為 肉 》 湯 》 麵
路過順便來吃沒有問題,要再專程跑來就比較難了

同行有人點了排骨麵,排骨飯,認為保齡球館中華川菜的好吃一點
但肉羹湯我很喜歡,柴魚味跟黑醋的味道配合得很好,但有點小碗

我們在的時候有一桌外國人,也有一些 Rutgers 的學生來買外帶
希望他們做得下去,我們也可以多一個吃飯的地方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