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在看相棒

相棒是天文介紹我看的日劇
相棒是夥伴的意思,因為主題是兩個警察破案的故事

我看了兩集覺得不錯,但不認為看得下去
因為這種推理故事觀眾並無法介入
所有線索都會演出來,但一切還是主人翁說了算
他不說破,我們怎麼也猜不著

跟看變魔術一樣
講明是騙你,但偏偏看不出來
很氣人

而且這種戲大多是寫實性質,要認真看
違反我看電視就是要放輕鬆的原則
所以隨時準備放棄

不料看著看著,竟然看到放不下
推理部分還是完全沒有頭緒

但它的編劇群太強了
每一篇故事都很棒
把殺人跟破案部分丟開
只看背景故事本身就覺得很精彩

所以看完第11季的就接著看第12季,現在也快看完了
再來會看其他天文介紹的節目
她的推薦在我心目中佔有很大的分量

對了,我認為第12季不如上一季
因為衫下在破案後對犯人的說教太直接了
如果他含蓄一點我會更喜歡

# 1      3/26 早上看到前一晚下的薄雪
下午出去跑步,雖然有穿衣服但還是非常冷,因為風大
是最近跑步最冷的一天,幾乎要半途而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