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輕鬆三日遊 - Day 1

年初維德的一群老朋友相約國慶日出遊
還是由認真熱誠的明儒負責籌劃,大家都很期待
等了大半年,終於成行,全團有五十幾人

是標準的長青團行程,走輕鬆路線
第一天,開車3.5小時到旅館,然候逛 Mall,就這樣而已
Elissa 有跟我們去,她也知道珍惜相處的時光了

# 1    因為就是開車到旅館而已,所以早上十一點多才出發
三點多就到我們常住的旅館了

這家每晚一百,還包我很喜歡的美式早餐
下午還有 Happy Hour

# 2     一廳一房

# 3   淑玲說這是我們在日本住的 Super Hotel 的四倍大
但是冷氣好吵,而且沙發床很難睡
第二晚我自動睡沙發

# 4    高挑的中庭,吃早餐跟 Happy Hour 的地方

# 5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 Shopping Mall
我們那個 New Jersey 第二大的已經很大了
它還大兩倍吧

# 6    竟然有賣迴轉壽司

不過我不會在那裡吃給人家看
又不是吃相好到可以當示範的

# 7    這不是日本廚師

# 8   店都蠻大的,很好逛

# 9     蠻有氣派的

# 10    三層的呢

# 11     要認真逛,一天可能不夠

# 12   久仰 Five Guys 大名,但是漢堡吃不下,只吃薯條就好

# 13    結果大失所望,不是傳說中的無敵好吃
跟賣當勞的差不多吧,就是量多了一點而已

# 14    還有小火車亂跑
四塊錢一趟,太貴了吧

# 15    有人非吃這個不可

# 16   我覺得普通而已

# 17   竟然有賣汽車,是那個現在股票很紅的電動車

# 18   逛完街跑到半畝園吃麵

半畝園是我們蠻喜歡的餐廳
只要路過一定跑來吃,有一次還連吃兩頓

# 19    研究菜單

# 20    沒有什麼人

# 21    Elissa 的擔擔麵,就是芝麻醬辣麵
還不錯

# 22   我的牛肉麵就蠻差的
牛肉尚可,但湯頭根本就是醬油湯
糟蹋了還很不錯的麵條

我知道牛肉麵不是它的強項
但我每次都吃牛肉麵,以前都還很滿意啊

有點失望的回到旅館
看兩集篤姬才睡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