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朋友



我常說我朋友很少
仔細想想這個說法很對不起人
像是在說你們都不是我的朋友

其實我會這樣講是感慨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上班以外又沒有什麼課外活動
所以朋友不多

而且我很保守,明明可以算是朋友了
我還會擔心交情可能還不夠
這個心裡障礙要排除一下

其實我朋友蠻多的
光是中文學校就有一大群

我們也許沒有三天兩頭的膩在一起
但只要偶爾一起健行或出遊,就隨時會體會到彼此的關切

像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要去Stony Man
但有一車人沒聯絡到,(手機收訊不佳?)
主辦人竟然留下來等他們

這只是一個比較明顯的例子
其他很多小地方都感覺得到親切的關懷
所以我很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
他們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