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沒有什麽事


近來沒做什麼事
天氣熱, 大都呆在家裡看電視

十幾年前小姑丈說他在看帶子狼
我就去把那六部電影找來看
找得好苦, 但果然很特別

不久前在 youtube 看到同名的電視劇
看了以後我覺得他當年應該是說在看這電視劇
所以我也跟著看
三年 78 集, 比看大河劇還累

而且對我的日文毫無幫助
很少有聽得懂的時候

所以我就比較認真一點的念日文了
這天陪 Elissa 去書店念書


兒童部沒有人, 比較安靜

我發現念日文沒有捷徑可抄
動詞跟形容詞的變化不學的話
看到什麼東西都是一知半解

所以又把 Elissa 的教科書拿來唸
げんき 這本書很不錯  
但我覺得很難, 很不好混

我會日文input 了
趕快來炫耀一下


又有去 Mitzuwa
排山頭火的人太多
就去吃這個

實物跟模型差很多
雖不難吃, 但下次還是該排山頭火


飯後有人打太鼓
看是烏合之眾, 但還蠻整齊大聲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