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來來拉麵


#1  Elissa 去考 GMAT
考場在一棟診所
為了讓她安心考試
我們就載她去了


# 2  在地下室


# 3  走樓梯比較快


# 4  報名費很貴
這行很好賺


# 5  很不起眼的邊間


# 6  閒人不能入內


# 7  很標準的分租大樓格局


# 8  門口的椅子還要鎖起來
治安有那麽差嗎?
還是真的那麽不景氣


# 9  要考四個鐘頭
我們就跑去對面吃來來日本拉麵
趁沒人偷拍一張


# 10  淑玲的海鮮拉麵料蠻多的


# 11  我的鹽味拉麵就比較樸實
叉燒略薄了一點
但做得很好

號稱日本拉麵, 但是台灣版
有韭菜還有青岡菜
而且不會太鹹


# 12  我覺得非常好吃
很硬的細麵, 一流水準
不輸我最喜歡的山頭火
但車程只有一半
跟去梁家麵館吃牛肉麵差不多遠

我吃東西只在乎我喜不喜歡
不講究口味正不正宗
拉麵對我來講是 acquired taste
沒有正宗不正宗的問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