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到東京, 去那裡?

明年要回台灣
路過日本的計劃沒變
但到東京, 要去那裡?
卻猶豫了一下

背包客棧関東版的交通資訊很好用
但景點介紹就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一堆必吃, 必去, 必買之類的空洞主觀說法
看多了反而讓我對一些地方產生懷疑

像築地市場本來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大部分的遊記都是去吃那家必吃的
我雖然喜歡逛菜市場
但大盤市場不像零售市場
觀光客去, 是會妨礙人家工作的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也要去必吃一下
看來真的是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還是照原計劃
每天吃一頓好的
然後就是坐車玩

我最想去的是東京站跟新宿站
銀座則是老婆點名的
應該都會去

再來就要跟圓圓請教一下
看東京那裡比較看得到庶民生活

其他的就通通是備胎了
包括築地, 巢鴨, 六本木, 百合海鷗號, Skytree, 新大久保, 原宿, 秋葉原等
到時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無憂無慮隨興就好

當然啦
如果經大阪的機票便宜很多
我也會高高興興的再去関西

然後就是要買個 Nexus 7
可以當隨身 GPS
還可以 off-line 看 Google maps
不過要記得帶著
才不會重演牧野驚魂記


六本木的 Mori Tower 上次有去過
但沒上去觀景台
這次看有沒有緣上去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最後那張圖的年輕人帶的是腳架還是武士刀啊?

Eric said...

我也看不出來
根據“神劍闖江湖”的說法
明治維新之後就不能背武士刀上街

但也不像是腳架
不知道是什麼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