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函館一文字拉麵

沒事又找個理由到 Mitsuwa

最近它還蠻認真經營的
三不五時就來個特展
這次號稱從日本飛來幾位達人來做拿手菜

函館一文字拉麵

一文字不知道是什麽典故
除武士刀以外
還蠻多東西叫一文字的

我被鹹怕了, 這次本來要 pass
沒想到淑玲跟 Elissa 都慫恿我要吃一碗
我只好順水推舟吃一碗

這麵還蠻好吃的, 跟山頭火差不多
其實日本拉麵只要不是鹹得要死的都很好吃
味道很豐富, 也很有特色

做 Crepe 的小師傅
手法熟練, 搞不好真是日本來的

加蟹腳絲的稻荷壽司
很大顆, 可是我覺得賣太貴了

然後到書店看有沒有書可以買,結果是沒有
我沒有看日文書的本事, 要買也都是英文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