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法拉盛新世界美食街

有次帶淑玲跟朋友去法拉盛燙頭髮
在那裡呆了六個多鐘頭
三小時的停車票補了兩次
大概把大街小巷都走遍了

結論是那裡吃的東西很多
便宜的東西也很多
但毫無景觀可言
後來就不太去了

前幾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人家拿一大臉盆吃的
又覺得有趣起來
就從曼哈頓坐地鐵過去


#1  原來就是這棟, 去年看到還沒開
底下停車場入口, 有小門在旁邊
大門在 Roosevelt Ave 那邊


#2  一進門就是這個現代雕塑
有點眼熟, 但忘記在那裡看過


#3  後面就是超市
規模很大, 客人很多
據說東西有比較便宜
找人少的地方偷拍一下

然後還開了眼界
看到有人把論袋賣的青菜打開再調換

我們就趕快跑到地下室吃東西


#4  賣小籠包的


#5  Elissa 點的, 還蠻好吃的
蒸籠押金兩塊
看來有人帶回家當紀念品過


#6  規模算蠻大的, 店很多


#7  走中國流, 都是我不認識的店


#8  


#9  


#10  在 facebook 看到的大臉盆就是這家
其實是木盆


#11  賣法還蠻有趣的


#12  另一家賣同樣的東西
它就真的用不繡鋼臉盆了


#13  


#14  


#15  又一家賣麻辣的

這美食街座位數目設計得很剛好
人多的時候一定不夠坐

我們本來認命打算各吃各的
但運氣好坐在一桌
因為等菜等到旁邊的人都吃完了

四人桌空了一個位置
有對夫婦端著碗在旁邊等
想看我們那個先陣亡

我認為不該不戰而降
堅持請他們跟我們擠
大家同甘共苦

我吃飯不講究氣氛
這對夫婦也沒問題
但我覺得這種吃法太過分了

以後再來的話, 如果人多就不吃了
法拉盛又不是欠吃東西的地方

根據這位小姐的說法 
http://bettymingliu.com/2011/06/flushing-ny-food-scene-new-world-mall-feels-like-china-its-both-yum-yuck/

新世界要迎合的是當今中國有錢人喜歡的調調
難怪我覺得相當特別


#16    飯後去隔壁吃奶茶
母女倆都很滿意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