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家竟然有唉鳳

是 Elissa 的啦


#1  她從日本回來後
好像開竅很多

以前問她要不要 iPhone, 一直說不要
但現在終於說, 不然也好




#2  現在還會做 Caramel Sauce

如果送她到日本唸研究所
不知會再變成怎樣

其實想換手機的是我自己
但想不出要唉鳳的理由

公司家裡, 到處都是電腦
連床上都有一台
實在想不出要用手機上網的時候

而且我很怕小螢幕, 小字體
上下 scroll 已經很痛苦了
左右也要 scroll, 我一定受不了

有天吃飯時坐在 Richard 旁邊
他是我們的唉鳳專家
我就跟他請教他用唉鳳幹什麽

看了幾個例子以後
我的結論是只有 voice recorder 跟 GPS 對我有用
他的結論是我的錢很難賺, 我想也是

我認為 Windows 3.11 有彩色的就很好了
為什麼要一直更新?

像現在我的 Windows 7 跑得跟 Windows 95 一樣慢
而且還常自作聰明, 私下不知道在幹什麽的

至於換手機的事
在 AT&T 服務中心左看右看以後
發現所有的 dumb phone 好像都差不多

我喜歡 touch screen 因為打電話的數字最大
但它們都附我用不著的 qwert 鍵盤

不然就是大數字鍵的恐龍機
可是老婆說看起來太沒面子
目前還不知道怎麽辦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