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年度野餐

學期要結束了
又是全校野餐的時候
新人新氣象
這次改到比較近的 Holmdel Park

這點我很贊同
沒看過比它好的公園


#1   還是有很多老手幫忙
從古早以來, Peter 就包辦烤肉架


#2  什麽東西都是 All you can eat
只有這波霸奶茶一人一杯
太熱門了, 不得不也

不過我棄權
我不在乎任何我出國以後才發明的東西
像淡水蝦卷等


#3   小朋友喜歡漢堡


#4  大朋友還是喜歡中式的

我兩種都吃


#5  校友也來參加

這小子每次我拍他都會做怪


#6  通常不讓我拍的被我拍到了, 哈哈


#7  我本來不知道的攝影玩家
以後學校的東西要請他拍了


#8   席地而坐的小朋友


#9  抽獎, 今年我們沒抽到


#10  很愛撒嬌的大狗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看到自己在照片上有點奇怪。

Eric said...

這恐怕是攝影人的宿命
我天天照鏡子
可是看到照片裡的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