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Pocono 健行

長週末有人邀到 Pocono 健行
開車要兩個多鐘頭

這種活動聯誼的性質很大
而且經洲要載我
那當然就去了

地點雖然有名
但公園沒有名
沒有研究地圖光靠 GPS 的
很容易走丟

我們到了以後
主辦人就一直打電話
幫人帶路

我也接了幾個電話
但是用說的實在很難說清楚

半個鐘頭後
大概還有一半人沒到
我們一小批比較沒有耐心的就先走了


#1 一開始時山上還是濃霧瀰漫
有點涼


#2 有些路段很陡


#3 看到好幾隻這種不知名的動物


#4 有小朋友參加
可惜 Elissa 不肯來


#5


#6


#7


#8


#9


#10


#11 我們這一梯次走很快
一個半鐘頭就走完了


#12 快十二點了
就到附近 Outlet 吃飯


#13 不難吃
但也不特別好吃
出外吃飯就是充飢而已

混到一點鐘, 就去逛街

我只能說我真的痛恨 Outlet
想不出有什麽好逛的

混到三點
就去下一站的賭場
計劃是在那裡吃晚飯

因為已經說我痛恨 Outlet 了
想不出更惡毒的話來罵賭場

倒不是道德高尚
而是它吵得要死
而且不賭錢的話
連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我很高興它不禁煙
可以賭錢不可抽煙就太做作了

像可以開酒吧賣酒
但是不能喝酒開車

這樣睜眼說瞎話
實在很討厭


#14 顯然我不是唯一討厭賭場的人
好幾車人改變行程, 提早回家

我們就在這裡吃晚餐

這家店很多時段都是半價
倒是很新鮮的廣告手段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