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鹿男

幾個月前在找關西資料時
看到有人提到鹿男這本書
當時不以為意
認為只是年輕人的流行

前幾天又不小心看到茂呂美耶的介紹
發現鹿男作者寫的豐臣公主
我在臺北 Page One 等 Elissa 時有翻看過
當時覺得不錯

一時心動就到博客來把他的作品找齊
加上幾本幕末的書
正要按選購時
忽然想到我們圖書館也許會有

果然吳老師幫我找到鹿男這本
還教我可以用漢語拼音找中文書

很快看完以後有點小失望
不過好像是我自己的錯

這故事是很有創意
萬成目學的作品可以看
(好奇怪的名字, 好像講明是寫奇幻小說的)

但書介把重點都講出來了
所以我看時只覺得故事的假設很有趣
但奇幻不起來
我實在不該去看簡介

而且我期望太高
以為是神隱少女那種等級
這太強人所難了

不過吳老師要幫圖書館買好些我選的書
實在太好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