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TCNJ 之東方傳奇(上)

過去幾個禮拜 Elissa 都在忙著社團的活動
為的就是這個 Mystique of the East 2010

Mystique of the East
我也不知道怎麼翻
就硬叫做東方傳奇吧

是 TCNJ 的亞裔社團主導的一個表演
性質跟我們中文學校的新年公演差不多
反正大家把拿手項目秀出來就是了

大學生程度高一點
節目規劃非常好

他們表演兩場
我們看的是第二場﹐ 在星期天


#1 學生活動中心裡的廣告


#2 場地比我們租用的中學精緻
但小一點


#3 最後坐了大概兩百多人


#4 彩帶舞程度略遜我們中班
後面那位是維德校友
淑玲大學同學的女兒


#5


#6 印度男生跳舞
技驚全場
這個絕對不是臨陣磨槍


#7


#8


#9 手則舞之﹐ 足則蹈之
大概就是這樣


#10 太鼓是我個人偏好


#11


#12


#13 印度女生跳舞也不錯
有人說印度人就是會跳舞


#14


#15 其中也有仰慕印度文化的偽印度人


#16


#17 應該是模仿某韓國女子團體
可惜我完全跟不上韓流
但我知道韓國風在年輕一代裡
佔有相當份量


#18 時裝表演最好混


#19


#20 這招不錯
不過這條龍不太像
中文裡講跟龍類似的東西的字不少
不過我一個都想不起來

然後就中場休息了
扣除休息十五分鐘
全部節目兩小時多一點
但串場極有創意
讓節目生色不少
不過我沒拍

因為不太確定可否拍照
所以我坐在一個四周沒人的走道角落
然後碰到比較安靜的時刻就不拍
很多鏡頭都放過

事後我把照片網址跟 Elissa 講
她跟同學說了
竟然頗受歡迎
我的照片從來沒有被那麼多人看過
害我虛榮了一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