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生活瑣事

前一陣子買了一台室內腳踏車
想要邊看電視邊減肥

雖然刻意把阻力調到最低了
可是每次用一陣子以後
膝蓋還是會痛
怕到了﹐ 不敢再踩

本來打算自己做錯自己承擔
到 Craig’s list 廉價賣掉
可是還是厚著臉皮打電話去店裡報告實情
結果對方竟然說
九十天裡﹐ 有收據就可以退

我說我裝起來了
但我絕對拆不回箱子裡
就這樣整台搬回去退可以嗎﹖

對方還是不怕﹐ 說可以
所以我就把腳踏車拆成兩半
載回去退了﹐ 真不好意思

在這之前﹐ 我又托好友永高
幫我買了一台滑步機 (Elliptical)
因為我自己載不回來

同一家店買的 (Sports Authority)
還附一張一百元的現金卡
所以一台滑步機才三百元而已

但現金卡幾天內就要用掉

沒關係﹐ 買雙跑鞋步用的鞋子跟夾克就花掉了


#1 我一向不買 Nike 的東西
因為它廣告太兇了
由我替 Michael Jordon 買單﹐ 沒什麼道理

不過這是我自己騙自己
買其他牌子只是付給我不認得的人而已

我喜歡白色鞋子
看起來好像跑得比較快的樣子

目前我穿過的鞋子還是以 Mizuno 的最好穿
不過它太不耐穿了﹐ 單價變成太貴

New Balance 的我穿最多﹐
因為到幾年以前它一直在美國做
不過它對我來說寬了一點

Asics 其實最實際﹐ 是我現在的主力
Saucony 也不錯

不過這雙 Nike 是我看過鞋帶最短的﹐
很討厭長鞋帶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2 順便去小店吃飯


#3 看了料理東西軍
在外面沒吃過滿意的Miso 湯
(那個味“什麼”湯那個字我永遠打不出來)


#4


#5


#6 晚餐吃自家的“太“大碗正宗蝦麵


#7 還有小菜


#8 飯後穿新衣去散步
它只防風﹐不夠暖﹐好冷

太陽在雲間進出
看到這個時有太陽
整片樹林都在太陽下
跟這小房子成很好的對比

可是等拿出相機打開
太陽就縮回去了
因為還有一隻好大的狗拼命叫
就匆匆拍一下﹐ 當作紀念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