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兩周年了

為了查 GX100 的年紀
發現我的 Blog 也撐兩年了

像我生活這麼單調的人
居然能撐兩年﹐ 真是難得

當時是為了跟人討教攝影
不過很快就變成純記事

反正能讓少數家人朋友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不是壞事
我會繼續記載我的日常生活

------------------------------
為了怕 Elissa 生氣
現在去 TCNJ 都乖乖停在來賓停車場
因為她宿舍是在校園的另一邊
所以我就在停車場附近溜達
等她們母女行李整理好
再開車過去接她們


#1 TCNJ 典型的建築
幾乎每棟都一樣


#2 校園不大﹐ 騎腳踏車的人不多


#3 去年新增的裝置藝術品


#4


#5


#6


#7


#8


#9 Elissa 下學期要住的宿舍
連房間都選好了
是抽籤的﹐ 有冷氣﹐她高興得很
最重要的是室友是自己挑的


#1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