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Freebie

今天載 Elissa 回學校
照例由禁止入內的那條路進去
進到一半﹐ 發現後面有車跟來
果然不錯﹐ 是警察大人

被小小申誡一下
不過他說另有要事
今天放我一馬
You got a freebie today.

其實我除了不該從禁止入內的地方進來以外
其他我都表現得很好啊!
一路都是開在限速 (25) 左右
(不然怎麼會被警車追上)

進入禁道以後
有一個門
我在門前還停了下來
怕有人衝出來

這他應該都有看到才是

不過 Elissa 相當 Upset
我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我沒有妨礙或危害任何人
就算被罰
我也是認為倒霉而已
我良心安逸得很呢
也很感謝警察大人認真維護校園安全

然後在回家路上
一輛跟在我後面的車子闖紅燈

我是黃燈通過
他先停了下來
大概想想不甘心
又強行闖了紅燈

馬上被被停在旁邊的警車盯上
看到壞人被抓我好高興

今天回去時天已經黑了
以下照片是禮拜四去接她回來時拍的


#1



#2



#3



#4



#5



#6


#7


#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