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最後一天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整整一個月的假期
很快的就到了最後一天

幾天前就把該做的事情列表
該做的都做了
所以最後一天很好混

不過我打包回士林的時候
又把 GX100 留在淡水了
我確實複查了好幾遍啊!

只好再跑一趟
害蕙英把它拿到車站給我

回程坐到劍潭
來回只花 NTD 16﹐ 不好意思

那時是晚上六點半
還可以再逛一下夜市
剛好看到整群攤販把攤子推出來
他們怎麼這麼有默契
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1 趁著天氣晴朗
跟小舅到紅樹林走一趟
據說這天算很冷
可是以我們標準
是有點涼沒錯
可是還不算冷

紅樹林附近蓋了很多大樓
相信景觀一定很好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


#2 艷陽下的英專路
跟晚上不一樣


#3 士林岳家附近在蓋行人徒步區
平時是有點不方便
但今天在舖地磚
電鋸的躁音響了一整天
令人瘋狂
只好出去逛街


#4 今年流行大包包
跟泡泡衣

左邊兩位穿類似的衣服
一個真人一個假人


#5 我喜歡看人
總往人多的地方走


#6


#7


#8


#9


#10 這是一團日本攝影團
兩位美女大概是主持人
這次是大個子上陣

另外還有一位導演
一位攝影
一位錄音兼背東西
一位燈光, 是女生


#11 網路時尚店的實體店面


#12 第二天八點多的飛機
一切順利
Check-in後去吃早點
看來看去只有 Burger King 還可以

看價格以為比美國便宜很多
不料看 Size 才覺得還是美國價

不過在書店買到“孤劍不折”
是我在墊腳石找不到的
繼續了我每年在機場書店買本好書的傳統

到日本轉機才發現我的如意算盤有點不靈光
回台灣時看到的大規模 Airport Mall 是要 Check-in 前才到得了的
Check-in 以後就只能逛免稅店了

而且吃東西的地方很少

有點懊惱怎麼這麼遲鈍


#13 到得早所以候機室沒有人
還有四個鐘頭要打發


#14 去日本途中沒吃機上的飛機餐
所以去吃碗拉麵


#15 不難吃﹐ 也沒鹹得要死
而且是現場做的
要等一下下


#16


#17 三個多禮拜﹐ 抽了四包半
昨天又戒了

對於自己抽煙可以隨意
Turn on/turn off
覺得很奇怪
應該是我本來就不喜歡抽煙吧


#18


#19 這是成田機場很好的服務
用過一次﹐ 感覺很好

從美國回台灣
在椅子上綁了十幾個鐘頭
可以洗個澡躺下來休息
很舒服


#20 就坐這臺回家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