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學校決定了

大勢底定﹐ Elissa 決定到 TCNJ 唸眼科了。

我很高興她這選擇。 雖然我一直不敢表態﹐
其實很希望她選這學校﹐ 因為我知道她們這一代不愁吃穿﹐
但做老爸的總要替她擔心﹐ 未來怎樣沒有人知道﹐
但有一技之長總是比較好。

看來上次到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是我們最後一次了。
就以這篇替整個選校過程做一了結。


#1 學校找我們去是要給我們一個好印象﹐
所以卯足全力來表現好的一面﹐
一開始是在大禮堂由學生演出一段迎賓曲﹐
相當有趣﹐ 也顯出學生們才華洋溢。


#2 演完由校長講段話﹐ 就各組帶開﹐ 由專人針對學生的性向﹐
對症下藥。 我們要到一個叫 Bloomoberg Center 的 Building。
不知是不是紐約市長捐的﹐因為名字一樣 (我猜不是﹐ 剛好同名而已)。

請注意這位小姐穿著﹐ 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我們在紐澤西沒看過﹐
下面我會點出來。


#3 我們到得比較晚﹐ 所剩座位不多﹐ 所以只有 Elissa 自己進去聽﹐
我跟淑玲在外面等。


#4 等沒多久我就亂拍起來了。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答案揭曉 - 這邊的女生很多人穿雨鞋。
這天剛好下雨﹐ 我們沒看過這麼多漂亮的雨鞋。
本來我想拍個雨鞋特輯﹐ 但一手拿著傘﹐ 實在不好拍﹐
只好作罷。


#17


#18 這次參觀的一個重點是看宿舍﹐
女生宿舍不好意思亂拍﹐ 只拍一張書桌。


#19 JHU 在市內﹐ 為了學生安全﹐ 門禁森嚴﹐
我們去參觀還要貼個標示。


#20 這是要離開某棟宿舍。


#21 看完宿舍就去吃飯﹐ 這次吃不要錢的﹐ 有送飯票。


#22 原以為可以大吃一頓﹐ 結果不然。 略有失望。


#23 從吃飯的地方拍出去﹐ 還是在下雨。


#24 正在整修中的英文系館

吃完飯應該是等看三點的學生社團活動﹐
Elissa 沒什麼興趣﹐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好消息!大問題終於解決了。

吳大哥相信嗎?那天我看了照片,我就想:現在的大學生留行穿靴子啊?現在才知道是雨鞋。

Eric said...

那天看到至少十幾二十雙雨鞋﹐
每雙花樣都不同。 如果不是下雨打傘﹐
拍下來一定很好玩。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