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放榜了

Elissa 申請了很多間學校
雖然被錄取的不少
但最後就是兩間挑一間

Johns Hopkins vs. 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

這有什麼好比的呢﹖
JHU 排在十幾名內
而 TCNJ 恐怕很少人知道

從學校來講是這樣沒錯
但一考慮到細節就比較複雜了

TCNJ 的賣點是
學校小 (5700 人)
離家近 (一小時不到)
七年唸完眼科 (後四年是在 Manhattan 的 SUNY)
便宜 (州立大學)
有獎學金

JHU 的好處是
較好的學校
學風自由, 要怎麼唸隨便你
在 Baltimore (三小時左右)
但缺點是
不是它的醫學院
是英文系跟心理系(Elissa 英文超強)
雖然我現在比較不排斥人文科學
可是賭那麼大那麼久﹐ 還是有點怕
而且一年五萬塊一毛也跑不掉

要決定的日期是5月1日

在這期間我會跟 Elissa 把兩校好好分析一下
目前方針是先不管錢的事
這樣看事比較清楚
當然也會跟家人朋友討教的


#1


#2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恭喜!其實都是好學校。(吳大哥放心,blog上看到的資訊我都不會亂說的。)

Eric said...

多謝 Roy 關心
我本來就是在敬告諸親友的
會看到這裡的應該會跟我一樣高興才是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