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來自土耳其的圍巾

這次幫忙研討會的活動當司儀
認識了一位土耳其中東科技大學的教授Erzen
她是位畫家今年已65歲
為了這次的研討會特地從安哥拉過來台灣
在研討會期間有機會和Prof. Erzen聊天
很高興能夠認識多一點不同的文化還有對於美學的見解
在最後一天教授送了我一條土耳其手工的梭織圍巾


#1


#2


#3


#4


#5

3 comments:

Eric said...

奇怪我怎麼到今天才看到這一篇.
還是新相機拍的呢﹗

Eric said...

我對土耳其很好奇
它是回教國家
照說女人是不被當人看的
但他們選出一位女總理過

我拿這事請教過我的土耳其同事
但他沒給我一個答案
大概是太複雜了外人很難了解

Tienwen said...

嘿嘿~
新相機拍靜物的質感表現比較清楚~
我不用再站到椅子上開閃光了 TvT

我對土耳其瞭解的也不多
對於Ankara之前知道的也只有安哥拉羊而已…
但大概是教派不同好像對於很多看法也不相同
印象中伊斯蘭教分為四大派
各派的教規有些不同
像是這位教授她就沒有蒙面也沒有包頭髮
還有我的巴基斯坦穆斯林室友她也不用蒙面或包頭
對於女性的限制好像有蠻大的差異…
但這個問題我也沒有直接問過他們就是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