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消失的12月1號

昨天搭長榮的班機回國
因為曼谷機場的抗議活動我們改飛烏打拋 再回桃園機場

原本停飛了四天的長榮班機在30號也恢復飛行
正好我的簽證也是30號到期 還好沒有停飛
這班飛機原本改為直航中間不停靠任何機場 也只需花13小時就可以到達台灣
但大概是因為滯留在泰國的旅客過多 所以飛機還是飛往泰國才回台
烏打拋是軍用機場 可以容納的旅客人數不多
聽說(聽空姐說的)行李轉盤也只有一個… 所以所有的航班都要共用一個轉盤!很不方便
我們在烏打拋待了五個半小時快6個小時才再起飛
和原先預計的4個多小時不同… 所以我出關時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不過這趟飛行還蠻有意思的
我在Heathrow和好幾個人聊了天 (起飛也有延誤)
還和其中一位女士互相留了聯絡資料變成了好朋友
她本來是要搭29號的班機
因為取消了才改成今天的飛機
在機場她和我分享了很多她的故事
豐富的人生閱歷也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雖然飛行時間很長覺得好累 但心情很不錯!
可是我突然發現… 我的12月1號就在烏打拋等待時默默消失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