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好久沒換硬碟了

我用儲存空間很省
通常300G的硬碟就可以應付了

但我是個神經質
只剩 20% 時就很緊張
所以這一年來常覺得不太舒服

因為有 500G 的外接硬碟
其實沒有真正的問題
但加個內裝硬碟才是正途
終於去 B&H 買了一個 1TB 的來裝

據說 WD 的硬碟比較好
但我不迷信品牌,又支持弱者
就挑最低價的 Seagate 了

敬告諸親友 - 這是錯誤的決定
硬碟怎樣還不知道
但說明書很差
所附的光碟奇爛無比

現在電腦工業很成熟了
加裝硬碟應該不用看說明書
摸摸看看就可以把電腦打開

再看看摸摸就可以把硬碟裝上
然後開機應該就一切OK了

結果不是這樣
開機後它不知道我加了個硬碟!

沒關係,碰到這種問題通常把所附的光碟插入就好
但那張光碟除了要我註冊跟自我吹噓它有多強以外毫無作用

只好上網去看要怎麼辦
原來要從 Windows 那邊搞

看來經濟學家說得對
該倒的事業要讓它倒
去救扶不起的阿斗是不對的

再次證明我的心太軟是沒必要的
尤其是用自己的錢買東西的時候


# 1  小小一盒


# 2   正面


# 3   反面

這裡我再次發現部落客不是人人能當的
我又忘記要拍照了,只好靠口頭說明

目前大功告成
把可以存檔的都搬到新光碟了
C drive 又空空如也,好得意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