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9

看海碩杯網球賽

每年十一月海碩杯女網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高雄的太遠,在台北當然要去看一下

# 1         會場就在捷運站旁

# 2         我比較喜歡看會外賽,所以第一天就來

# 3         可能是 WTA 最低等級的比賽

# 4          來得早,跟人家一起排隊

# 5         憑發票換入場卷,第一次來的時候以為要贊助單位的發票才可以,其實當期任何發票都可以

# 6         觀眾很少,坐第一排

# 7         準備中

# 8          卓家姐妹的妹妹,是我來看的主要目標之一

# 9          Yonex 好像是日本公司吧

# 10         身材有點單薄,但她打了當天最好的一場比賽

# 11         後來居上,眼看要贏了

# 12         但還是被印尼對手扳回去

# 13         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


# 14         兩手都是反拍,跟她姐姐一樣,打法也很類似

後來看到女單冠軍俄國選手也是兩邊都是雙手反拍,但她是走強力網球路線

# 15         另一位選手是李亞軒的妹妹,李亞芯

# 16         我有點想改成這樣的發球方法,但節奏有點不習慣就沒再試了

# 17        把日本老將打得落花流水

 
# 18        這位是卓家的姐姐,據說是台灣女網的希望,看身材是很適合打球,但這天打得很差,我看一下就走了

# 19        不甘願這樣就走,留在後排再看一下,但還是很沒進入狀況

第一天看完我就沒再到現場看了,不過後來看了女雙的準決賽跟決賽轉播
台灣的李亞軒跟吳芳嫻打得很好,最後贏得冠軍,很替她們高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