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9

士林吃飯賞花

有人邀吃飯還賣關子不說在那裡

# 1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在新開不久的萬麗旅館

# 2        新的旅館總是佈置得很漂亮

# 3        很氣派的建築

# 4        

# 5        旅館附設的餐廳

# 6         看到簡體字印象不太好。不覺得是簡寫,都弄得這麼漂亮了怎麼會偷懶用簡寫

# 7         這可以叫多寶格吧

# 8          餐廳已經開始營業了,但可能有些細節還沒弄好,服務生要我們先到旁邊坐一下

# 9          我們只好到賣茶的地方看一看

# 10         終於可以進去了

# 11         裝潢很漂亮但客人很少

# 12         看到這個價位讓我嚇了一跳,大概是以價制量吧

# 13         我通常不會挑這種餐廳,並不是說它不好,而是我自己設限

我沒有客戶要招待,也捨不得花幾千塊吃一頓,所以我一向不考慮貴的餐廳
也許有人會說吃一次經驗,開開眼界也好,別人要這麼做我沒問題,但我無法說服自己
天下那麼多我沒經驗的事,如果算是遺憾,吃頓好的也彌補不了,不是嗎?

而且我對高檔餐廳收服務費也覺得很奇怪
雖然是事先講明屬於願打願挨的,但還是很難理解
難道是說我們賣得太便宜了,不收這 10% 的話實在僱不起人幫你換盤子?
如果是我開店我講不出這種話,我很不贊成台灣引進小費這種陋習

399 吃到飽要收服務費我就很了解,因為價格壓太低了要找個名目補回來
他們這麼做我很樂於配合

# 14        還好有我喜歡吃的東西

# 15        這個廣東炒麵料很多而且品質很好

# 16        料比麵多很多

# 17        這個炒飯雖然好吃,但沒有什麼料,那一點干貝絲吃到嘴裡沒有什麼感覺

# 18        小吃剛好

# 19        飯後參觀廁所覺得現在的旅館廁所都做得很漂亮

# 20        因為沒人就拍了幾張

# 21        接著到附近的官邸逛逛

# 22         來看花的人都會順便拍照

# 23         主題好像是鬱金香展,但人很多,我們逃到人比較少的地方

# 24         這裡算人少的

# 25         在園區內亂逛

# 26         沒有人來看這些葉子

# 27         聽說這是月桃花

# 28         開始下雨了,我們就打道回府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