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17

夏季大掃除

# 1        不久前左鄰挖了一個游泳池

# 2        也許是要維持宇宙的平衡,右鄰決定把他們的游泳池填了

# 3        挖掉很有隱蔽性的樹叢,游泳池看得很清楚,確實年久失修

# 4        出動大傢伙,把游泳池結構挖掉,然後利用旁邊的土把坑填起來

# 5        本來我以為他們會趁機消滅後面的竹林,結果沒有,看來他們很快就要後悔

# 6        把地整平以後撒上草籽。因為有大樹保護,沒幾天就長得很好

# 7        難道這些烏鴉跟松鼠在吃草仔嗎?我以為草籽很小他們不容易吃到

# 8        結果我拖出這麼多樹枝要丟,這還不是全部,大概一半吧

因為多年來我把後院的樹林當砍樹棄屍的地方,有一大部分其實已經到人家的地盤了
以前有樹擋著就算了,現在挖得乾乾淨淨,大家一目了然,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只好趁鎮公所夏季收樹枝時盡量清一點,剩下的不是偷懶,實在是糾纏在一起無法處理

# 9        側看沒有那麼多,但也累了好幾天

# 10      過兩天鎮公所就來收拾殘局了

# 1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點老美做得很徹底

# 12       沒幾分鐘就把我幾天的工作處理好了

# 13       做得很徹底,我們不需要再掃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