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Tokyo Big Sight

本來我們是要回台場看那個有很多帳篷的地方是在幹什麼
但是看到很多人在一站下車,我們臨時決定跟下去湊熱鬧

# 1       原來這裡是國際展示場

# 2       目標就是我們不久前看到的那棟建築

# 3       大概是某位藝術家的作品吧

# 4       我們跟著一大堆人往這裡走

# 5        我蠻喜歡這棟建築

# 6        原來這建築只佔一小部分,這裡實在太厲害了

# 7        我們跟著人群一直往前走,中間有人進入幾間大展示廳
可是要票才能進去,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

# 8        其間難得有一家賣店

# 9        這設計大概就是把所有的吉祥物放進去

# 10      還是一堆人繼續往前走,我們看到有些賣吃的地方,不過吃飯還太早,沒興趣

# 11       走到終點竟然是室外的大廣場

其實要到這廣場也要門票,一個像警衛的問一些問題我聽不懂
但他做球給我,等我說了 はい,還是什麼的,就揮手讓我們進去了

# 12       這個看不懂,文化隔閡太深,好像是跟漫畫有關的活動

# 13       一些人坐在地上等,感覺像戰俘

雖然到了終點了,但我們還是掉頭就走
排隊吃飯我都不肯了,我怎麼會願意排隊去不知道做什麼

# 14       回程還是看到很多人排隊要進去那一個一個的大展示廳

# 15       有人已經開始往外走了,不過可能是到另一個展覽場

# 16       是同人誌有關的活動

回來查了一下,參加這活動的有二十幾萬人
是什麼樣的同人誌我還是不太懂,可能是賣些跟漫畫有關的個人作品
看過一個報導,喜歡畫漫畫的人可以在這種場合租一張桌子,賣個人的作品
報導中以一個女孩為例,她賣巴掌大的手工書,全部是自己做的
賺錢非常有限,但有成就感,也有可能被發掘
沒想到同人誌規模會那麼大,漫畫果然是日本的特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